4/19
為了等第一天的新聞,很晚睡,快五點吧~
也睡不著,很累,但更興奮,睡睡醒醒的
忘了睡到幾點,還是有早起去扛回所有的報紙
還好,請店長幫忙留了所有的報紙,不用去搶
不錯的店長,幫我留了一星期的報紙,不用擔心沒買到
這一星期內也買了近百份的報紙,二人份啦

雖然已經第二天,還是緊張,一樣坐不住
就早早準備好,快四點,去飯店更換燈牌的電池
邊換邊檢查,弄了半天,還是有燈牌接觸不良,唉
今天蕙迷比第一天還多,大家一樣在同地點集合
一樣等到六點多,大家各自帶進場
第二場,老爸老媽一樣有看,這天是坐黃3B第三排
我呢~嘿嘿~終於可以坐樓下啦~紅1C第二排第一位
嘿嘿~好在第一天爸媽已經上過三樓,就可以比較放心了
但偶還是粉乖的先帶爸媽去坐定位才下樓的哦>////<
今天我的位子終於比大家更前面了
只是太前面了,發現我的燈牌光線竟然就照著舞台上
趕快轉向,後來也都沒再舉,只有安可曲時又舉了起來
也有發現攝影機在拍,嘿嘿~蠻爽的,悶了一天
今天的二姐比第一天放得更開了,很讚!!但也哭得更慘了>"<
心想,一天比一天哭更多,那第四場不就......@@

PS1.我們前一排有一對老夫妻整場不知去了幾遍廁所
數不清了,就看他們一直走來走去的,場內又暗,真怕他們沒踩好^^||

PS2.這天坐偶旁邊的這位小姐鬧了二個笑話
喊安可時,她竟然喊江蕙、二姐,昏!!給了她一次白眼
再來,當二姐唱完二首安可曲時,問了大家接下來要唱什麼時
大家是喊酒後的心聲,因為前一場都有看
這位小姐竟然喊"愛情雨",再昏!!再給她一次白眼
妳妳妳......前一天的後半段是在度龜哦~吼~@@"

4/20
這天一樣等新聞等到快天亮,累啊~小蘋果就不能早點出刊嗎@@"
大家約了去平溪放天燈,我沒去,心裡只想著演唱會,還真沒心情玩說
這天只有我自己看,坐黃2A第二排,左下方是控台,正下方是出入口
所以看到不少名人進來,也看到大家都很會利用時間去尿尿,哈~
我們前排坐了一對老夫妻,從開場就不太專心,一下聊天,一下度龜
坐沒多久就走人了,真好奇他們為何買票進來看@@"
今天的二姐比前二場又放得更開了,也玩得很開心(我感覺啦)


4/22
休息了一天,終於來到第四場了,還沒開場就開始有失落感了
好快哦~竟然一下就到了第四場了>"<
今天只帶老媽來看,一起坐在紅1C,我第一排,老媽第二排
坐在位子上才發現,我前方竟然架了二台攝影機
一開場,我和我媽各舉起了燈牌,一紅一綠
這二台攝影機竟然就轉過來,再加上一台黑衣人所拿的小型攝影機
哇咧~是怎樣,一下就來三台,我走低調路線耶@////@
今天的二姐感覺非常緊張,不知啥原因,連我媽都感覺到了

要小小抱怨一下,為啥我們位子前面那欄杆要設這麼高
坐第一排的人都要挺直著腰才能看耶~腰酸啊~奇怪的小巨蛋

最後一天了,大家自己去吃宵夜小小慶祝一下
吃完宵夜,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,拆敦化南路上的宣傳旗子
一行人一路從松山機場拆到快市民大道
敦化南路還真寬,分隔島竟然有二條,吼~一行人就在馬路上跑來跑去
還好已經很晚,路上沒啥車,也沒啥人
只是,當我、蘋和路三人拆過八德路沒多久
竟然跟了一台環保人員的工務車,後面還跟了一台警車
工務車還停在我們旁邊,三人當場停格,心想,不會被抓了吧@@
結果,那警車開走了,他們只是在巡邏正好路過,嚇!!
那位環保人員正好從士林天母一帶收回所有的旗子
正要收敦化南北路上的,結果發現所有旗子都不見了
就一路開過來跟著我們,吼~是要嚇死人啊
嘿嘿~看到車子後方一堆旗子,當然不能放過囉
跟他說明了一下,他就把所有旗子卸下來給我們啦
哈哈~他還擔心我們會拿去網拍咧~怎可能咧
就這樣,大家分工把所有旗子整理好,帶回飯店分了,嘿嘿
也結束了所有演唱會行程,累啊

就這樣了,有些已經忘了,等想到再補吧
寫的像流水帳,就記事嘛~感想呢...要留在心裡慢慢回味

若問我四場演唱會最喜歡哪場,我會說第一、二場
為啥?!不知,就整體的感覺比較好,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ing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