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工~掃不下企了
只掃了二本~累啊
人累~電腦累~掃瞄機更累
裁到手不聽使喚~滑鼠對不準~眼花花@@
等我想弄時再繼續吧
一個人弄真的是會累死
而且越後面越難掃越難裁~呼~

這次我要自私點,人不為己為誰咧
不開放哦~所以可以不用來問我相簿密碼
想要?!先看看交情再說吧!!想給我自然會給
不付出就想得到,切~="=

每次都這樣~哼哼哼\_/

一個網站錯誤一堆
老早發出大家來除錯的訊息
結果......還是要自己來~"~
之前花了時間整理歌曲,其實就是要對歌詞
聽了一星期,終於對完,聽到耳朵快出油@@

我是很閒沒錯啦~但這可是有付出代價的
不開?!幹嘛放相簿?!簡單~就是為自己做個紀錄
而且相簿那麼空,就放點東西啊
等哪天有照片自然就會下架啦~空間有限的╮╯_╰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ing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