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在寫演唱會感想
但~~~我一個字也寫不出來
因為,不會寫,不知從何寫起
感想要放在心裡,無法用寫的@@
現在只想回到4/18那天,想再看一次

有人問我,這四天有沒有哭?我真的都沒哭
不要一直幫我找不哭的理由,沒人規定一定要哭~"~
其實轉移一下注意力就不會想哭啦@@"
但4/22晚上回來看著新聞,還是哭了
因為好快,四天就這樣過了

從記者會之前,為了找投票程式
和幾位朋友忙了幾個晚上,設了一個陽春的投票網頁
接著是二個半月的投票,也盯了二個半月
投票結束後,又開始計畫道具的事
募款、比價、訂材料、做燈牌
又花了一個月,做了近四十個燈牌
這之間也花了一星期做了50塊珍珠板
不過最後這50塊都沒用上>"<
另外也幫忙收了演唱會要用的結婚照片
就這樣過了一百多天

最重要的四天就一下過了,真的好快>"<
好想再看一次,期待二姐的再登場

瞎!!完全不知在寫啥
再寫我就要哭了,現在大白天的,不能>"<
等我想寫時再來寫演唱會記事,不是感想哦
要把四天的事寫下來,才不會忘記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ing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