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8
一大早就起床,雖然很晚睡,但還是早起去買回所有的報紙
十點多,臭頭蘋就來到我家,開始我們的準備工作
把所有燈牌都搬出來,裝電池、檢查燈有沒有故障
接觸不良的燈牌就重焊、貼標籤、黏電池盒
東弄西弄,一點多,終於把所有燈牌準備好
還把燈牌全排在地上,開關燈,拍下來,超亮
吼~要排這些燈,開關這些燈也是大工程說^^||


一切準備好後,就開始坐不住了,好緊張,好想時間快點到
三點多,二個人就一人扛著三大袋的燈牌,做小黃出發
@@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到,cindy和小白豬
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囉~大家聊天、拍照、買周邊商品
快六點時,偶老爸老媽也到囉~六點半左右,大家帶進場
我先帶著老爸老媽去黃3H的第二排坐定位
他們沒去過小巨蛋,三樓又陡,嚇死人了
等他們坐定後,我又帶著小路的媽媽去我們的位子,黃3E第26排
天啊~有夠高的啦~吼~離出口又遠~更嚇人了
吼~小路那不孝女,竟然把路媽丟在三樓,自己坐特1區,真的是="=

坐在位子上才發現,我面前那塊電視布幕竟然擋到上半部的舞台了
所以二姐在唱斷腸詩時,我完全不知二姐在哪,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@@
但坐三樓也不錯,可以看到舞台上的機關,好幾個升降台
不過下次絕不買那麼高的位子,真的很恐怖

還有,用燈牌來招呼很特別,只是大家笑好大聲,三樓的我聽得很清楚
只是我那區只有我那一塊燈牌,不太敢一直拿著,也太遠,效果不大
而且才一開場,就被後面的老太太說擋到她了~"~
不過,我前面的人倒是沒抗議說,還有人借去看
開場前,也有幾面媽媽級的歌迷來跟我聊天
問後援會的事,因為她們看到我和樓下的大家在用燈牌打招呼

演唱會結束,帶著路媽和偶爸媽會合
也問了老媽”好看嗎?”老媽真的讚不絕口
我也很高興當初有加購票帶老爸老媽來看
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,本來還很緊張的
回到家後,老媽還看著電視新聞
老媽一直說著山頂的黑狗兄那段好讚
一直說著江蕙真的好厲害,整場都很好看,哈哈~好爽
而老爸呢~第二天一起來就一直唱著燒燙燙、冷吱吱
哇咧~知道啥歌哦^^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ting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